close

美女 mlb/媒體誤報明年接大都會兵符 托瑞高分貝砲轟!

洛杉磯道奇隊今天(20日)在延長11局氣走科羅拉多落磯,終止最近4連敗。而賽前總教練托瑞(Joe Torre)接受訪問時火氣有點大,因為昨天《紐約郵報》引述他親近友人說法,報導他明年可能接任大都會總教練,但托瑞表示自己從未說過這番話,對這不實報導大為光火,直呼「我也想知道這位好朋友是誰。」ESPN寫道,托瑞在今天落磯、道奇賽前接受訪問時,表示對外界傳聞他明年可能執掌大都會的錯誤消息很火大,原因是各媒體並未求證,就大肆轉載新聞,不但自己很困擾,更對大都會教頭曼紐(Jerry Manuel)相當不尊重。托瑞說:「我問了我的經紀人,他說是我的好朋友告訴媒體的,但報導的媒體完全不在意消息正確與否,就發布出去了,實在很糟糕,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。」更詭異的是,曼紐根本沒有被炒魷魚,接替工作崗位的人選卻被傳的沸沸揚揚。他補充說:「不論我明年動向如何,都和傳聞不符。或許是有人認為,我去大都會是個好主意,但我真的很討厭捲入這無聊的傳言,因為我從未向任何朋友討論過這件事,所以我也很納悶這位好朋友是誰。」托瑞表示,球季結束他仍會先留在洛杉磯,接著會到夏威夷度假幾週,並到亞利桑那秋季聯盟陪同接班人馬丁利(Don Mattingly),協助處理球隊相關事務。《紐約郵報》寫道,托瑞相當欣賞大都會整體團隊,加上家鄉位在布魯克林,讓他決定明年離開洛城,改當大都會總教練。但很顯然這並非托瑞的想法。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wii ipod ebay台灣拍賣網站 舊金山牙醫 烏龍茶 火鍋吃到飽 杨幂仙剑 杨幂刘诗诗 刘亦菲走关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