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 狄仁傑票房 華仔爆:觀音比ok

知名導演徐克昨天率領劉德華、劉嘉玲、李冰冰、梁家輝與鄧超,手持徐克手書狄仁傑摺扇,現身北京新片「通天神探 狄仁傑」首映記者會,劉德華大爆,「1981年我出道時,徐克就和我約好要演他的第50部作品。拍戲時,經過觀音廟,燒香問觀音,『狄仁傑』票房是不是會很好?觀音回答我說『OK』(觀音像手勢似OK)。」華仔的冷笑話,笑翻現場。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,被評為全片感情戲最大的亮點,她認為自己演這個角色是「賺到了」,「因為既有男子的英武之氣,又有女性的柔美。」她並爆料,徐克之前學過彩帶舞,「他希望我們拍武戲時,能夠有彩帶的靈動和柔中帶剛,目的性極強又不失它的鋒利。」劉嘉玲演出的武則天最獲好評,她表示,剛開始也曾害怕接這個角色,但因為信任徐克所以接演,「武則天有她的獨權、她的霸道,但我更看到的她的堅毅、忍耐,且她的人生經歷了幾十年的磨難,中間的鬥爭肯定是比我更難受,到了後來她那種沈穩和淡定是很多年累積的氣質,這方面我們有一些相似。」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apple daily PTT 睡不好 台北二手 旅行社 高雄出租 李冰冰结婚 李宇春演唱会 赵薇梨花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