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 麥克道格拉斯癌化療 兒女稱酷

(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9日專電)好萊塢巨星麥克道格拉斯因罹患喉癌,進行放射線治療。他帶著一雙年幼的子女觀看療程,他們看著65歲的老爸化療,不但不害怕,直說很酷,就像是電玩。麥克道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罹患喉癌的消息傳出後,受到外界矚目。他樂觀表示,自己有信心可以擊敗癌症,度過人生這個難關。麥克道格拉斯與英國女星凱薩琳‧麗塔瓊絲(Catherine Zeta-Jones)育有10歲的兒子狄倫(Dylan)及7歲的女兒卡瑞絲(Carys)。麥克道格拉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在紐約醫院接受化療,特別帶著一對兒女同行,「他們覺得化療很酷,就像是電玩或星際大戰,當醫生讓他們按下機器按鈕時,2人都很興奮,他們不感到害怕」。麥克道格拉斯說,在診斷確定他罹癌2天後,就告訴兒女這個噩耗,「我們一直都是很坦白的告訴他們所有的事」,我們要勇敢面對疾病,恐懼是我們最大的敵人。以電影「華爾街」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演員獎,麥克道格拉斯說,「當你是名人時,沒有什麼秘密是可以保守很久的」,「不對外公開我的癌症病情,從來就不是個選擇,即使我自己都反對這樣做」。他說,「如果因為公佈我的病情,喚起更多人的注意,也就是正面的事,數以百萬的家庭正經歷我的家庭正在經歷的事,如果我能為那些受苦的人帶來一些安慰或鼓勵,那就是好消息」。麥克道格拉斯高齡93歲的演員父親柯克道格拉斯(Kirk Douglas),歷經直升機空難、中風、換人工關節等難關,都幸運復原。柯克道格拉斯告訴兒子,一定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。麥克道格拉斯受訪時說,「人生並非一帆風順,但是我現在精神很好,我是個樂觀的人,沒有任何的事會動搖我能擊敗癌症的信心,我的醫生認為我可以完全康復,我沒有理由不相信他們」。990919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火影忍者 北京公寓 ipad 電鍋料理 新竹保險公司 優惠餐廳 掛貝梨紗 画像 戸田菜穂 画像 安藤成子 画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