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 林志玲嬌滴「裝」出來的? 站在周迅旁自比巨人

林志玲日前和周迅一同出席代言活動,兩人都身穿白色洋裝,不過志玲姐姐性感略勝一籌,小露香肩、乳溝,且光論身高就把周迅狠狠壓下去。和周迅敬酒時,林志玲也沒有喝香檳,只有周迅一人默默喝完,讓人不禁聯想,日前那英在電視節目上說林志玲都是「裝」出來的一事。周迅當天在一群模特兒中顯得特別嬌小,一和林志玲站在台上更是彷彿成了「哈比人」,不過她卻一點都不介意,(高矮見分明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18/340-2647609.htm)大方表示:「我一點都不尷尬,她們都是模特兒,我個子矮沒有什麼問題啊!」反倒是林志玲感覺很不好意思,嬌喊:「都是我的錯、都是我的錯!我也怕站在她旁邊,感覺我很巨大。」↑林志玲在活動上小露香肩、乳溝。(圖/達志影像)↑林志玲(左)和周迅(右)一高一矮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截自網路)周迅目前正忙著拍攝《建黨偉業》,她在電影中飾演革命青年,個人戲份即將完成,之後打算好好休息一下,「我兩年拍了六部電影,有點累,所以該稍微休息一下,調整好狀態再去拍戲。」另外,林志玲也投入電影事業,還說因為導演吳宇森的啟蒙,讓她「愛上了電影」,是她之後會堅持的目標,之後也希望嘗試各種角色,可能會在年底或明年初拍攝新作品。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紐約租車 ezpeer 達文西 淘寶 馬自達汽車 cpbl 王菲寓言 神话张萌 郝蕾壁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