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 mlb》托瑞本季離開道奇 馬丁尼接手

托瑞(Joe Torre)本季結束確定離開道奇,今日道奇做出決定,原一壘教練馬丁尼(Don Mattingly)將成為下季的道奇總教練。2004到2007年馬丁尼擔任洋基的打擊教練和板凳教練,原本在2007年有機會可以接手洋基,不過最後洋基選擇了吉拉迪(Joe Girardi),之後他跟著托瑞來到了道奇,並擔任打擊教練一職,這幾年漫長的等待,終於輪到馬丁尼當家做主。馬丁尼說:「有機會擔任道奇總教練是一個榮譽,這是支有歷史和傳統的球隊,我會盡我所能完成托瑞的任務,就是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」馬丁尼從未在任何小聯盟級別擔任過總教練一職,對他來說這是個巨大的挑戰。道奇總管科勒提(Ned Colletti)說:「過去3年,我和馬丁尼已經接觸了相當多,對他的專業和能力我毋庸置疑,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跟他合作,他是帶領道奇最正確的人。」談起托瑞,柯樂提也認為,托瑞是個偉大的球員和教練,我尊重他做出的決定,也期望有一天,能看到他入選名人堂。目前並不清楚托瑞是否在本季退休,但托瑞則表示,自己的情緒很複雜,這3年是很特別的回憶,他認為馬丁尼會做的更好,馬丁尼是道奇一個新的聲音,馬丁尼也準備迎接挑戰,今年是托瑞第29年擔任總教練,過往在紅雀、勇士、洋基、道奇累積贏了2318場比賽,但可惜的是,今年無法帶領道奇闖進季後賽,也中止連續15年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的紀錄。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家樂福網路購物 pchome 東京 租屋網 鹽酥雞 開店 殷桃包养门 郭书瑶 黄圣依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