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 莫文蔚想在演唱會上穿「內衣」表演?

莫文蔚(Karen)日前赴英國倫敦擔任內衣設計比賽評審,因為參賽者來自全世界,她覺得擔任評審時頗有壓力,但最後奪冠的作品真的很美,讓她很想列入演唱會其中一件表演服裝。英國倫敦舉行的國際內衣設計比賽,莫文蔚擔任重要的評審一職,其他的評審包括有時裝界最頂尖的設計師Matthew Williamson攝影師Rankin和supermodel Helena等等,由他們去評審來自全世界的27件時裝學院學生的作品,當中中國及香港的學生作品的水準也非常高,同時能入圍爭奪冠軍。↑英國內衣設計比賽現場,莫文蔚開心擔任評審。(圖/環球)在眾多作品中,由保加利亞的作品奪冠,Karen說這件衣服設計感十足,且已經超越了內衣設計的範圍,她更說希望能夠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穿上這件內衣表演。主辦單位也表示非常感謝Karen特地來到英國出席這次比賽,如果她願意一定會安排這件得獎作給她當演唱會其中一件服飾。有一段時間沒有到英國的Karen說很懷念這邊的一切事物,畢竟也曾經在這裡讀過幾年書,她也特別懷念倫敦小巷裡面的店,常常都會在那裡尋到寶;結束英國形成後,會到香港出席新專輯發佈會,不僅推出第二版,還加上三首廣東歌曲。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二手書拍賣網站 永豐銀行 手機下載 馬友友 高雄夜市 婚紗華納 孫仲瑜 rebecca sun 申世京照片 紀培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