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 mlb/超級新秀致命失誤還笑 勇士反遭費城人割喉

國聯東區前兩強亞特蘭大勇士與費城費城人今(21日)正面對決,比賽強度之高讓費城達成連118場比賽滿場紀錄,而勇士超級新秀海伍德(Jason Heyward)鎮不住大場面,5局下發生致命失誤,還想用笑臉掩示過錯,讓「友愛之邦」因而獲得致勝分,最終以3比1擊敗對手,領先勇士場數拉開至4場。兩隊在2局個拿1分,平手情形維持至5局下,在日本參加過大力士競賽的費城人維多里諾(Shane Victorino)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海伍德原可輕鬆接殺,但球碰到手套卻彈出來,再處理維多里諾時已站上三壘,後來他靠著波蘭柯(Placido Polanco)滾地出局趁傳回來攻下超前分。俗話說「失誤是會傳染的」,阿特利(Chase Utley)安打把勇士先發畢奇(Brandon Beachy)打下場後企圖盜二壘,結果捕手麥肯(Brian McCann)傳球也失誤,阿特利趁勢站上三壘,最終也回來得分。畢奇此半局失2分皆非自責分,卻因此成為此役敗戰投手,他投4.1局被擊出4安,另有3保送1三振。要命失誤害球隊輸球,海伍德賽後表示,「他將球擊出,而球就在風裡飛著,我把球跟得很好,一切都在掌控中。我絕對不是隨便處理,而是我想快點接到。」這是海伍德本季第6次失誤,弔詭的是,他處理完自己的失誤球時竟然笑了起來。(看海伍德關鍵失誤影片請到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21/341-2648397.htm)而費城人先發投手漢默斯(Cole Hamels)有了對手「助陣」,此役投得虎虎生風,8局只挨6安失1分,獲本季第12勝,防禦率降至2.93,回復過去王牌身手。漢默斯坦言本季進步是因為哈勒戴(Roy Halladay)與歐斯瓦(Roy Halladay)來的關係,讓他壓力減輕不少,心情自然反映在成績上。李吉(Brad Lidge)負責收尾,1局2K無失分安全下莊。費城人自從7月21日以來狀況奇佳,57場比賽共拿下42勝,發揮前幾季接尾盤的實力,讓滿心期待拿下分區冠軍的勇士重重摔一跤。勇士輸球後確定這次三連戰完無法追上費城人,還得擔心是否會被愈拉愈開。比賽7局下還發生插曲,費城沃斯(Jason Werth)一壘有人上場打擊時,突然有名穿著紅色連身緊身衣的球迷鬧場,幾名保全人員都抓不住他時,勇士外野手狄亞茲(Matt Diaz)突然猛力一推,紅衣人立刻被絆倒,保全見機不可失隨即制服,結束鬧劇,全場4萬5255名觀眾給予熱烈掌聲,狄亞茲以指握帽沿致意。
相關標籤
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
百視達 溫哥華飲茶 台北餐廳 料理 溫哥華保險公司 kijiji 黒川智花 画像 宇野実彩子 大島麻衣 画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