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 瓦昆瘋狂兩年 純屬演戲創紀錄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過去兩年間,瓦昆費尼克斯爆肥、留鬍子、退出影壇改當嘻哈歌手,還做出種種瘋狂行徑。導演凱西艾佛列克拍攝的「我仍在此」追蹤記錄瓦昆這兩年的生活,引發質疑瓦昆的失序行為都是為了片子而演出來的。本週四凱西終於向紐約時報承認:「這是一場了不起的表演!是瓦昆演戲生涯的代表作!」凱西是班艾佛列克的弟弟,瓦昆的妹夫。當他提出計畫拍攝本片,要讓世人都相信瓦昆瘋了,就連瓦昆的經紀公司都同意,還一起加入演出。凱西說:「我們希望創造一種空間,讓你相信片中發生的是真的。」凱西被控性騷擾 求償7126萬「我仍在此」成功創造話題,在威尼斯影展與多倫多影展反應熱烈,瓦昆的經紀公司已接到許多新片邀約。不過凱西還有其它麻煩要解決,他拍攝本片時被兩位女性工作人員分別控告性騷擾,其中一人向他求償225萬美金(約台幣7126萬元),官司仍在繼續中。

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女 裘莉色遇戴普 比照史密斯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首度與強尼戴普合作演出「色遇」,裘莉與強尼側臉相對的劇照卻與「史密斯任務」非常類似,裘莉儼然成為「左莉」,都以左臉亮相,只是身邊的舞伴從布萊德彼特換成強尼戴普。強裘傳不合 假戲難真做5年前裘莉就是與布萊德彼特演出「史密斯任務」而墜入情網,兩人在片中飾演夫婦,真實生活中也成為男女朋友,一起養育6個小孩。雖然裘莉在「色遇」裡色誘強尼戴普,但兩人在威尼斯拍片期間都帶著家人,假戲真做的可能性不大,甚至還有傳言說兩人不合。強沃特樂談孫 線上博感情裘莉與父親強沃特大和解,讓他終於有機會與外孫子女們相處。71歲的強沃特大讚6個外孫子女都很聰明可愛,也承認要記得她們的名字有點難度。由於全家人都四海為家,強沃特都以skype與家人維繫感情,還與長孫麥道克斯線上聊天。提起有血緣的外孫女夏蘿,強沃特說:「她真的很聰明,天啊!她才4歲,你難以猜想她以後會做什麼。」夏蘿最近才以軍靴裝扮攻佔版面,裘莉也承認她們順著夏蘿的意,把她裝扮成小男生。

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女 elva挺jolin 澄清沒耍大牌

「ELVA」蕭亞軒(圖)新歌「瀟灑小姐」MV在YouTube突破10萬點播次數,她在微博上開心感謝歌迷,還說要學習「Jolin」蔡依林超然面對批評聲浪的態度,Jolin回應:「MV讚啦帶勁!~~~~~哈哈,改天送你我的指甲油,總監大氣(器),要多少有多少!」Jolin之前被爆在飛機上對空姐翻白眼,當天與她同班機的ELVA,也忍不住跳出來替她澄清根本沒此事。原本她今、明兩天要舉辦簽唱會,但因颱風而取消,ELVA自嘲,「誰叫我是『瀟灑小姐』,這兩字就是很多水!」(文/張釔泠 圖/金牌大風)

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